暮尘

原耽读者一个,更新随缘吧
原耽全受我老婆!等等,不好意思我儿子不可能的他永远是我儿子!
儿子爹爱你

团厌白柳看原著(序)

没粮了,只能自割腿肉了



文笔渣渣,不要指望我写得多好,顶多小学生文笔


原创是@墨.迹 


不过设定改一下下,毕竟人设都一样的同人文不怎么好玩


白柳:性格有一点点屑,爱钱,对没有的东西不感兴趣,自己打下了一个帝国,“秋迪”CEO,走私?没有的事,顶天黑心商家


(…嗯,为什么会屑呢…当然是为了有趣啊!不屑一点怎么能对得起他团厌的身份,不是白六!“秋迪”我编的,在他那个世界里最大的公司)


牧四诚:跟原著性格差不多,但是多了一些嚣张跋扈,牧家大少爷,有一个弟弟叫牧旭崟。喜欢打游戏,因为一些原因讨厌白柳


木柯:木家大少爷,也是继承人,聪明过目不忘,内敛沉稳,能言善辩,但是心思极多,讨厌白柳


刘佳仪:童星出道,非常受欢迎,表面邻家妹妹,实际上是个白切黑,讨厌男人,特别是白柳这种


唐二打:警察,喜欢苏恙,沉重可靠,讨厌白柳是因为小时候苏恙掉河里了,然后白柳经过,出于好意救了苏恙,但是他不知道他以为是他把苏恙推下去的


杜颖:幸运值百分百,家庭和睦美满,不会因为他的百分百幸运值而受伤,没见过白柳,谈不上喜欢和讨厌


陆驿站:警察,有一点点老妈子性格但不多,对于白柳有点矛盾


方点:神一样的女人,活泼开朗阳光,和陆驿站一样,对白柳有点矛盾


谢塔:性格不咋滴,有点反社会人格,不过隐藏的很好。讨厌白柳


其实这些人设总的来说就是讨厌白柳!


先浅挖一个坑吧,期中考过后给你们更新

评论(10)

热度(24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